辛言

wb:Arges_Asin
推:@AsinWarde

夏日祭典



“亚里沙,好了没?”走到房间门口轻轻敲了三下门,绘里看看手表问到。

啊呀,希他们还有一会儿就要到了呢。

“啊……姐姐等一下啦,这个衣服不好弄。”房间里传出妹妹的声音,绘里无奈,靠在墙上等着亚里沙出来。


直到手机上的LL手游又打完了两首专家级别的歌,亚里沙总算出来了。


“呐呐!姐姐怎么样?好不好看?”亚里沙开心地问到。

“嗯,不错哦。”

对于长期住在俄罗斯的亚里沙来说,这是她第一次穿浴衣,自然感到很兴奋。

虽然之前大家一起去买浴衣时,有提议让绘里在祭典这天也穿上浴衣,不过绘里觉得没必要,所以此刻的她,身上是再普通不过的便服。


好吧,绘里才不会告诉说,她不会穿那种衣服……

嗯……不过总感觉那天希的眼神好像看穿了什么。


“绘里~开一下门我们来了哦。”门外穿来穗乃果元气十足的声音,绘里走过去开门,是希、穗乃果以及雪穗。

“哇!亚里沙你穿起来好可爱哦!”

“雪穗酱才是!”

女孩子总是很容易产生话题,很快两人便玩在一起开开心心地有说有笑。

“但是,绘里不穿浴衣有点失望呢。”穗乃果有点遗憾地说到。

“哈哈,抱歉啦,嗯?希你袋子里什么东西啊?”绘里问。

希把绘里从头到脚看了一遍,勾起一抹坏笑,“哼哼~抱歉,你们等我一下~”希拉起绘里就往绘里房间走去,不给绘里任何反抗的机会。

“等等!希你干嘛?去我房间干什么?”一脸疑惑的绘里就这么被拉了进去。

“嗯?怎么回事啊?”亚里沙问。

穗乃果无奈笑笑,“希她啊……”

“希你干什么!!!等等!!!别扒我衣服!!!!不要摸那里!!!不要摸我那里啊!!”

“绘里亲就从了咱吧~!!!”

然而没一会儿,就从里面传来绘里各种的惨叫声……


又过了一会儿,希拉着几乎虚脱的穿着浴衣的绘里走了出来,“哟西~我们出发吧~”

“完败啊……”绘里有气无力地自语着。


路上,亚里沙和雪穗玩得很兴奋,等绘里反应过来,亚里沙早就跑没影了,好在有穗乃果跟着两人,身上也带着手机,所以绘里也并不担心。


“绘里亲不习惯浴衣吗?”看着绘里第十八次整理自己的衣袖,希问到。

“对啊……所以我才说不想穿嘛……”

“嗯~明明是绘里亲不会穿~明年咱再帮你穿浴衣要不要~”希笑到。

“呃……你的好意我领了……不需要……”

“QAQ绘里亲嫌弃咱了,咱好桑心。”

“喂……我没有这么说吧……”

“不管!绘里亲要买吃的补偿咱!”

“诶?好吧……希要吃什么?”绘里无奈,揉揉希的头发问。

“咱想吃刨冰。”希指向一个摊位。

“嗯,那我们去买吧。”

绘里拉着希走向摊位,摊位的主人是个短发的女孩子。

“欢迎~要吃点什么吗~”

“嗯…希要什么口味的?”绘里问。

希想了想,说:“草莓好了。”

“好哒,稍微等一下。”女孩拿起刨冰机,开始忙活起来。

“南酱!待会儿去看烟花好嘛!”这时,又有个女孩穿着浴衣跑了进来。

“可是kssn,南酱要看着摊位啊……”

“上田桑说他来帮忙,南酱去啦~去年都没看到的说~”被唤作kssn的女孩扑到南条背上撒娇地说着。

“嘛~你们去玩吧,叔叔帮你们看摊位,去年南条桑也帮了我很大的忙。”一旁的大叔笑道。

“那谢谢上田桑了,kssn等一下,做完这份我就陪你去玩。”南条揉了揉kssn的头发。

“好~南酱最好了~”kssn开心地蹭了蹭南条的脸颊。


喂……我说你们两个……好多客人看着你们呢!!!


绘里和希默默看着眼前的两人放着闪。

“呀~好甜蜜啊~”希打趣地说道。

“嘛~”南条不好意思地挠挠脸颊,把做好的刨冰递给希,“给,客人你的刨冰。”

“谢谢。”接过刨冰,绘里付了钱,拿过摊位上的一张纸巾,“那,希接下来想去哪里?”

希一边吃着刨冰一边说:“去前面看看吧,绘里亲尝一口,好好吃哦。”说着,希用勺子舀了一勺刨冰递到绘里嘴边。

“好啊。”绘里吃下刨冰,笑道,“嗯,很好吃呢。”

“谢谢!被说很好吃超开心呢~”南条开心地笑了,“祝你们玩得愉快,kssn走咯!”

“拜拜~”


吃着刨冰两人继续向前逛,然而由于绘里实在是不习惯穿浴衣和木屐,于是,在走楼梯的时候,绘里同学很不幸地……摔倒了……

摔倒就算了,还直接晕了过去,希欲哭无泪,好在这里离神社不远,在好心人的帮助下,希扶着绘里坐在神社的楼梯上。

枕着希的大腿,绘里没有半点清醒的意向,希无奈摇摇头,一会儿烟花就要开始了,看看四周,这里似乎是个不错的观赏烟花的地方,摸出手机打电话给穗乃果,让她带着亚里沙和雪穗过来,电话的那头的三人似乎玩得很开心,时不时传来雪穗和亚里沙开心地叫喊声。

挂了电话,希直接把刨冰放到绘里额头上,有一勺没一勺地吃着。

“南酱你带我来这里干嘛啊~”

“这里看烟花也很棒啦,而且不会有人打扰。”

“好啦知道啦,南酱跑慢点啦,我穿着浴衣不好跑!”

“那kssn要南酱抱你吗~”

远处传来这样的对话,而且越来越近,希听到对话里出现的两个名字,就猜出是刚才刨冰摊上的两个人。

“唔……”腿上的人动动眉毛,逐渐清醒过来,“好凉……”

“绘里亲醒啦。”希拿起刨冰。

“希……这里是?”绘里坐了起来。

“神社,绘里亲太不小心了居然晕倒了。”

“抱歉啊……”

“没事啦,刨冰还有一点,要吃吗?”


“哦?你们不是刚才来的孩子嘛。”南条和kssn走来,见到绘里和希打着招呼。

“呀吼~又见面了~”希挥挥拿着勺子的手。

南条拉着kssn在希旁边坐下,见了希手里还没吃完的刨冰,笑到,“还没吃完啊。”

“因为量好多哦,而且好便宜,很好吃哦。”

“谢谢~以后还想吃,可以来我家店里买。”

kssn说到:“南酱家的刨冰可是街上老字号呢~”

“对,所以kssn以后不用找工作上有不会的地方为借口来我家,要吃刨冰直说。”

“南酱!!!”kssn瞬间炸了毛,直接扑倒南条各种打。

“哇呜~kssn不要闹啦~有人看着呢~”然而南条却是一脸乐在其中。


“来~绘里亲~啊~”希温柔地把刨冰递到绘里嘴边

“啊~”绘里张嘴开心地吃了下去。

“哎呀~绘里亲真是的~”希凑近绘里的脸颊舔掉了她嘴角边的刨冰渣。

“唔……希好狡猾!”

这边的绘里和希已经开始了喂食play。


不远处——

穗乃果捂着亚里沙和雪穗眼睛,默默盯着四人。

【卧槽那不是住在附近的南条桑和楠田桑嘛…希打电话给我不是看烟花吗?!怎么变成围观她们开启花园模式了!还是双倍的!!这里有小孩子啊!!!翼酱你在哪救我!!】


【fin】


评论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辛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