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言

wb:Arges_Asin
推:@AsinWarde

【楠条】一路走下去

首先!kssn生日快乐!

然后!匆匆赶了篇生贺!

接着!发现这是我的第一篇楠条……

最后!依旧是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系列!


————————————


楠田还记得上高中时,那个时候的学生会长南条拉着绘里和希,在学生会的办公室的给自己准备了惊喜。

感动归感动,开心归开心,四个人在学生会里闹了一个中午,最后,还是免不了被老师说教了一顿。

『啊……今天是楠田同学生日啊,不是说不可以在学校庆祝,但是,这里是学生会啊……』


被说得最惨的,就是这次惊喜策划人南条了。


『前辈我都说了换个地方比较好……』

『嘿嘿~抱歉啦,连你们也和我一起被骂了~』南条吐吐舌头,『我马上就要毕业了嘛,所以就想着,来点大的~』


在学生会这种重要的地方准备生日惊喜什么的,估计除了南条,没有人会干了。


后来,南条毕业了,考上了一所不错的学校,但是,那个地方挺远的,也就是说,想要再见到她,很难。

而楠田也升上了高三,这期间,绘里和希成了新任会长与副会长。

曾经就听人说过,绘里与南条,有着说不出的相似。

每天去学生会帮忙,绘里认真处理文件的模样,总会让楠田想起那个正在远方努力的前辈。


南条也偶尔会打电话给楠田,说着自己在学校的生活,又问楠田过得怎样。

而挂掉了电话后,楠田总会把手机扔到一旁,抱着双腿哭着。


她想她。

她害怕。


后来有一天,在刚挂了电话没多久,楠田又抓起手机重新打了回去。

『小楠,怎么了吗?』电话那头的人关切地问着,温柔的声线让楠田再也忍不住,哭出了声音。

『呜……南酱……』

『等?!小楠?!』听到哭声,南条慌了,『怎么哭了?是不是希欺负你了?』

『没有……』楠田哭着摇头,『我……』


『我好想南酱……』

『好怕……南酱会被别人抢走……』


南条听着,把脸埋进怀里的抱枕。


『我……也很想小楠……』

『我不会被别人抢走的,不会离开小楠的……我会在这等小楠……』

『所以……别哭了……』


楠田高中毕业前的最后一个生日,南条要参加考试,没法回来,但是,她把礼物直接寄到了楠田家里。


『抱歉小楠……不能回来……』

『没关系,南酱要考试啊…』

『那个……真的对不起……』

『好啦别说了,南酱考试也要加油哦。』

『嗯……』


生日那天,绘里和希直接在楠田家给她庆祝生日,虽然过得很开心,但楠田还是觉得,果然少了些什么啊。


之后,她们三个也正式从高中毕业了,绘里和希没有跟楠田上同一所大学,去了别的地方的学校。


大学报道那天,楠田拖着行李来到了学校,她看到,那个她朝思暮想的前辈,站在学校门口微笑地对自己伸出手。


『小楠,我等你好久了。』


在那之后,又经历了多少日子,经历了多少困难呢,楠田不想去数。

在自己摔倒时,是南条拉了自己一把;在自己哭泣时,是南条给自己擦眼泪;在自己最无助时,是南条在一旁鼓励自己。

南条一直拉着自己向前走,楠田也努力地追上了南条,站在了南条的身边。


楠田抚上还在熟睡的南条的脸颊,忍不住笑了笑。

从今以后,也要一起走下去啊。


评论
热度(46)

© 辛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