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言

wb:Arges_Asin
推:@AsinWarde

【楠条】同居三十题(2)

『16、出浴后的怦然心跳』


“哈欠……南酱我回来了……”将鞋子随意地踢在玄关处,包包和外套直接扔到地上,楠田有气无力地走进客厅。

“欢迎回来~”一眼瞄到了楠田疲惫的模样,南条难得一次毫不犹豫地扔下游戏手柄,无视屏幕上队员们的抱怨,跑到楠田身边轻轻搂住那快要倒下的身躯,“工作辛苦了,我放洗澡水了,kssn快去洗澡吧。”

“嗯……”在南条怀里又蹭了蹭,楠田这才重新站好身子向浴室走去。


把楠田扔在地上的东西收拾好,南条重新捡起游戏手柄继续玩着游戏。


『啊……好困……』躺在浴缸里,刚刚好的水温让楠田感到一阵舒适,再加上今天一整天积累下来的疲惫,令楠田的眼皮开始忍不住打起架来。



“kssn,别睡着了啊。”在楠田进浴室的半小时后,南条走到浴室的门前敲了敲门。

『居然在浴室里睡着了……看来真的很累啊……』

“……嗯?!”楠田猛地睁开眼,愣了一会儿才注意到自己泡澡泡睡着了。

『糟糕……居然睡着了……』

缓缓从浴缸里起身,站到冰凉的地板上,楠田拿过毛巾仔细地把身体擦干净。


“南酱,我洗好了。”

“哦,好……”

当楠田一边说话一边从浴室里走出来时,她全身上下只裹着一条单薄的浴巾,水珠从发梢处滴到肌肤上缓缓流下,令南条一下子看愣了眼,想说的话堵在了喉咙里。


南条再次停下了游戏手柄,没有注意到屏幕上的队员们开始了第二次的抱怨,注意力完全被自家的恋人吸引了过去。

『kssn你这是在诱惑我!犯规啊!!!』


“嗯?”拿着毛巾擦拭头发,楠田注意到南条一下子没了声,她疑惑地转头看去,只见南条正目不转睛地盯着自己。

似乎察觉到了什么,想了想,楠田慢悠悠地走到南条面前,趁着小前辈还没反应过来,她猛地用毛巾盖住南条的双眼。

“唔啊!kssn你干什么啦!”南条胡乱地扯下毛巾,有点不满地问到。

“南酱才是啊~一直盯着人家看,”楠田坏笑,“南酱大色狼~”

“诶?!”南条一愣,接着迅速反驳到,“才、才没有呢!kssn才是!快点去穿衣服啦!!”


把楠田推到卧室里关好门,南条靠着墙壁缓缓呼出一口气,右手抚上胸口,那里,心脏正“扑通扑通”地跳个不停。

『心跳……好快啊……』南条想到,『没被kssn听见吧……』


南条爱乃同学认为,她心跳加快都是楠田的错。


当两人上床休息时,楠田表示太累了要先睡,让南条也早点睡觉,便抱着南条闭上眼,没一会儿,便传来了均匀的呼吸声。


『让我心跳加速的惩罚,就留到下次吧。』


搂着怀里的恋人闭上眼,南条如此地想到。


评论(7)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辛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