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言

wb:Arges_Asin
推:@AsinWarde

【楠条】同居三十题(3)

『11、替对方挑衣服』


“南酱快点起床啦……”第三次走进卧室,当看见小前辈依旧原封不动地躺在床上,楠田无奈走过去摇摇南条的身子,“今天说好的大家一起出去吃饭,快起来啦…”

“唔……再睡五分钟……”昨晚熬夜打游戏的南条皱了皱眉,将身子又往被窝里缩了缩,以这样的情况来看,估计再给南条两个小时她也起不来。

“南酱!!!”楠田满脸黑线一把掀开被子,大有南条再不起床她就要扑上去咬人的趋势。

“呜啊!!我起来我起来我这就起来!!!QAQkssn把被子还给我啦……”

“不行,南酱现在立刻去刷牙,我来帮你选衣服。”楠田无视了小前辈的哀嚎,自顾自地叠起了被子。

“呜……”南条幽怨地爬下床,顶着凌乱的发型走进了卫生间。


满意地叠好被子,楠田打开南条的衣柜,可想而知里面也是乱得可以,挂在衣架上的衣服没几件,很多衣服都堆积在了一起。

“晚上回来整理一下好了……南酱真是让人不放心啊……”

现在也没有任何时间整理了,楠田无奈地在衣服堆里翻找今天出行的衣服。

今天难得的休息日,μ's的大家准备一起出门逛逛,到处玩玩,顺便吃个午饭和晚饭,所以,打扮得休闲点就行了。

思考了半天,楠田艰辛地从衣服堆里拽出了一条牛仔裤,将挂在衣架上的白衬衫取下,然后又从衣帽架上拿下一顶南条很少带的帽子,很好,衣服决定好了。

“kssn我好了~”洗漱完毕,南条重新回到了卧室。

“来来来,南酱过来站好!”楠田将南条拉了过来,将白衬衫在小前辈身上比划来比划去,“上次给南酱买的衣服,南酱还没穿过呢。”

“那今天就穿这件吧,听kssn的~”

“嗯!南酱快点换衣服,我在外面等你。”


走出房间,趁着等南条穿衣服的时间,楠田又检查了一遍要带出门的装备,确定无误后,她安然地坐在了沙发上等南条出来。


“kssn,我准备好了!”南条走出了房间。

楠田转头看去,忍不住在心底感叹南条真的是穿什么衣服都好帅。

白色的衬衫给南条穿刚刚合身,衣袖挽起,露出白皙的手腕,衣领最上方的纽扣南条也没有扣上,脖子上的项链若隐若现,牛仔裤的裤脚也被她挽起了一点,露出脚腕,认真打理过的短发,再戴上一顶帽子。就这么带出去大概会被误认为小正太吧。




当楠条两人坐着楠田的车子到达约定地点时,其余七人早就到齐了。


“南条!小楠!你们好慢哦!!”空丸见两人来了,忍不住喊到。

“唔哦哦哦!!!南条今天穿的好帅哦!!”小鹿拿起手机对着南条拍起照来。

“这是kssn给我搭配的哦!”南条牵着楠田,忍不住巴拉巴拉说起了自己身上衣服的由来,“这件白衬衫是kssn买给我的!这条项链也是kssn送给我的!还有这双新鞋子!是上次和kssn逛街时……”

“デ デデ——!デ デデ——!”这边的里p不等南条说完,打开手机放起了烦人的BGM。

“里p给我关掉啦!”楠田冲上去想夺过里p的手机。

“才不要~你们两个总是一言不合就花园模式~”


今天的楠条夫妇也也是一如既往的デ デデ——!


评论(2)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辛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