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言

wb:Arges_Asin
推:@AsinWarde

【楠条】同居三十题(4)

『23、讨论关于孩子的话题』

“啊,真可爱~”
“嗯?”坐在地上逗猫玩的南条转头,只见楠田坐在沙发上对着手机傻笑,“kssn,你在看什么啊?”
“南酱你看你看!”楠田抓着手机跳下沙发,爬到南条身边坐下,“老家的亲戚生了小孩,你看可不可爱?”
“诶……蛮可爱的嘛……”南条看着手机屏幕上的小宝宝。
“对吧对吧~”
“希望长大以后不会是个和kssn一样的熊孩子。”南条笑了。
“南酱你说啥?!”楠田扑上去狂掐南条的脸,“我再给你一次机会!!”
“疼疼疼……kssn我错了……kssn最可爱了……”
“嗯~这还差不多~”
“呜……”南条哭着揉揉自己被掐红的脸蛋,“但是kssn啊……”
“嗯?”
“如果以后kssn……啊,我是说如果…”南条一脸严肃地盯着楠田,“如果以后kssn生了我和你的小孩,你觉得会是怎样的孩子?”
“……”
“……”
“喵~”
一时间,南条和楠田两人都沉默了,客厅里只能听到chibi的叫声。

“南酱你要对我做什么?!”楠田犹如面临变态一样,双臂搂住住自己一下子退回到沙发边上。
“喂喂,我只是说如果啦,那是什么反应啊。”
“总觉得南酱好危险……”
“快点下来啦。”

过了一会儿,楠田重新黏回到南条身边。
“觉得一定会像南酱一样帅气吧。”楠田换了个姿势靠在南条身上。
“诶?明明像kssn一样可爱才好。”
“像南酱一样也很好啦。”
“那就要和kssn一样非常温柔,是个乖宝宝。”
“和南酱一样唱歌很棒。”
“那应该也会跳舞吧。”
“和南酱一样很会撩妹~”
“超受欢迎?”
“没错~”
“会不会和kssn一样特别活泼呢?”
“南酱你是在说我熊吗?”
“才没有~”南条一脸有点欠揍的笑容。
“南酱!”楠田直接将南条扑倒在地上,对小前辈进行了教育。
“哇!好痛好痛!对不起kssn对不起啦!”
“南酱你个坏蛋!诶?等等!”楠田突然意识到了一个问题,从南条身上坐起,一脸严肃。
“嗯?怎么了?”南条顶着被小恋人抓乱了的头发也坐了起来。
“咱俩这身高……会不会和我们一样矮啊……”
“没关系,咱俩加起来就有三米了,所以不必担心身高这个问题☆。”南条笑嘻嘻地回答了这个关于身高的问题。
“……真的吗…?”
“哎呀~小小的一只也很可爱啦~”南条摸摸楠田的头。
“嘛~也是~”

总之,一定是个继承了父母优秀基因的帅气温柔的小矮子吧。

评论(4)
热度(53)

© 辛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