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言

wb:Arges_Asin
推:@AsinWarde

【绘彩】只是一个关于留宿的故事(1)

绘彩绘彩,【绘里×内田彩】

绚濑绘里同学躺在柔软的床上,身上盖着一条舒服的被子,却是紧张的难以入睡。

所以说到底为什么会这样!!!

明明一开始只是帮小鸟给这位内田彩前辈送东西。
「啊咧?这不是绘里吗?好久不见呐~」
「内田前辈好…」

接着拒绝不了对方的邀请,进了屋子一起聊天。
「上次看到你,你还在跟着南酱做实习生呢。」内田彩笑着。
「诶…嗯……」
「现在能够独当一面了呢,时间真快啊。」

然后一不小心聊得忘了时间,错过了末班车。
「外面在下大雨,现在也拦不到出租车了啊。」
「不是吧…明天要一早和南条桑去工作啊…」绘里看着窗外的大雨感到一阵烦恼。
「那要今晚住这吗?」
「啊?」绘里错愕地转头,对上了内田彩的目光。
「明天我也要去找南酱,早点起床,我开车带你去南酱那吧。」
实在是找不到别的方法,绘里只好接受了对方留宿的邀请。
「那…打扰前辈了……」
「没关系没关系~」

结果到了睡觉时间,绘里再也淡定不了了,紧张指数往上狂飙。
「绘里,要一起睡吗?」
「……」穿着内田彩的睡衣的绘里愣了愣,以为自己听错了,「啊……?」
「客房因为好久没人来住了,所以被我用来放杂物了……」内田彩无奈笑着。
「没关系,我可以睡地铺或者沙发……」
「绘里是客人啊!怎么可以让客人睡地板沙发呢?!」内田彩非常严肃地拒绝了,「而且我好像也没有多余的被子……」
「……」
「诶?绘里不想和我一起睡?」
「不是的!」绘里摆摆手,「只是觉得,太打扰前辈了……」
「哎呀都说不打扰啦,小鸟来的时候也经常和我一起睡觉的说~」

「而且明天要工作一整天的吧,不好好休息怎么可以呢,我家的床还算舒服的啦。」

然后就就这么莫名其妙地上了内田彩的床,变成了现在的处境。

完!全!睡!不!着!!!!!

和在这里纠结个半天也睡不着的自己不同,旁边的内田彩闭着眼似乎已经睡着了。
『好近……』
内田彩的床不算大,不算小,两个人睡刚刚好,绘里只要一转头,就能感觉到内田彩呼吸的气息。
“呼……”
深深的呼吸了一口气,绘里闭上眼准备数绵羊让自己入睡。
『明天还要工作…快点睡吧……嗯……』

1只羊……2只羊……3只羊……4只羊……5只羊……

……

“呐,绘里?”
当数到第32只小绵羊时,绘里听到有人在叫自己。
“你睡了吗?”

——————————————

我又尝试新cp了。

这次是和可爱的焰希一起接文,下一章他来写。

绘彩超可爱有没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6)
热度(13)

© 辛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