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言

wb:Arges_Asin
推:@AsinWarde

【绘大鸟】生病时就不要逞强啦

【深夜偷偷放个修改了一下的旧文】


在外留学了四年的小鸟终于回来了,穗乃果将大家全约了出来,一起去ktv玩。


μ's的九人难得齐聚一堂,当然要玩得开心,然而,约定当天,绘里发了高烧,即使如此,她还是去赴了约。


包厢的灯光很暗,大家都玩的很开心,绘里坐在沙发上,偶尔喝喝酒,说点话。


“绘里酱,你看起来不是很开心啊?”领队注意到绘里的不对,走过来问到,“哪里不舒服吗?”

“没事,白天处理工作的事有些累而已,穗乃果你快去玩吧。”

“那,不舒服的话要告诉我哦?”

“嗯,我知道了,快去吧。”


打发走了穗乃果,绘里喝下一杯白开水,有些困了。

果然不能逞强吗……


光线过暗的关系,没有人发现,绘里的脸红的厉害。


抱着沙发上的抱枕,绘里按着手机,打开了联系人。



「绘里?」

迷糊中拨打了那个人的手机号,听着电话那头的声音,绘里张张口,却什么话都没说出。

“……”


理事长来到ktv时,绘里正坐在走廊的沙发上低着头,一旁是穗乃果在陪着她。


“绘里,穗乃果。”

“啊,理事长…?”见了来人,穗乃果有些意外,绘里说打了电话叫人来接她,但她没想到会是理事长,“绘里酱好像生病了……”

“诶?”理事长听了,抬手晃了晃绘里的肩膀,“绘里?”

见沙发上的人没反应,理事长伸手触碰了一下绘里的额头,立刻被那滚烫的温度吓了一跳。

“!额头好烫…!这不是在发烧吗?!”

“理事长……”绘里终于有了点反应,她抬头,拉住理事长的衣袖,声音带上一丝沙哑,“我想回去了……”

即使绘里已经成年了,但在曾经教导自己三年的理事长面前,她还是露出小孩子的一面。

看着绘里靠着自己的手臂,理事长无奈,轻轻拍了拍绘里的脑袋,“嗯,好……”


“……?”对于绘里和理事长那有些亲密的举动,穗乃果感到更加奇怪,但现在,不是问这些的时候,“那,理事长…绘里酱就拜托你了?”

“嗯,我送她回去,你们也不要玩的太晚,记得早点回去。”

“好……”


『那两个人……好奇怪……』看着理事长和绘里离开的身影,穗乃果感到非常的疑惑。


————


扶着绘里走到街上,夜晚的气温并不高,甚至让人感到一丝寒冷。


把绘里塞到副驾驶座上,理事长坐进驾驶室里,准备发动车子。

“你发烧的很严重,先带你去医院吧……呃…怎么了?”正说着,理事长突然感到肩头一沉,转头一看,旁边的人靠到了自己的肩膀上。


她紧紧闭着双眼,原本有点急促的呼吸也渐渐平稳了下来,拉着理事长的衣袖,她缓缓开口:

“让我靠一会儿……”


都说人生病时是最脆弱的时候,绘里也一样,即使平日里她再怎么强势,再怎么硬撑着,再怎么不愿意在别人面前露出脆弱的一面,此时此刻,在理事长的面前,她也选择放下一切,想要休息一会儿。


听到平稳的呼吸声,绘里明显是睡着了,理事长放下握着方向盘的手,拿出放在包里的纸巾,轻轻搂住绘里,擦掉她脸上的汗水,靠着椅背看着她毫无任何防备的模样。


恍然间,似乎又看到了那个,曾经一个人偷偷躲起来抹眼泪的学生会长。



“真是,小孩子啊……”





【话说……我总觉得哪里不对……】


评论(2)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辛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