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言

wb:Arges_Asin
推:@AsinWarde

【白亚麻】骗子

【大概写的是《记忆拼图》前的故事】

【有些ooc,慎入】


亚麻又做梦了。


那位前辈将自己护在身后,为自己挡住了凶恶的逃犯射来的子弹。

天蓝色的警服被染上刺眼的红色,前辈转过头,笑着看着身后的亚麻,嘴唇无声息地动了动,似乎说了些什么。

她的身影在亚麻面前缓缓倒下,亚麻愣愣地看着眼前毫无预兆地发生的一切,就连喊也喊不出来。


然后,梦醒了。


睁开眼,亚麻首先看到的是卧室的天花板。


“又来了……”她疲惫抬起双手捂住自己的脸,眼角有些湿润,自己刚刚哭了啊。


亚麻习惯性地往旁边挪了挪,只是,再也没有人会温柔地问着自己是不是做噩梦了,将自己搂入怀里安慰。


“啊……又忘了……”

亚麻自嘲地笑笑,抱过一旁那人的枕头搂入怀里,闭上眼试着再次入睡。

“……”


【“你就是亚麻啊,我在警校听过你的名字,真没想到会成为同事啊。”】


【“你这是第一次到现场?没问题吗?”】


【“找到证据了!干得好!小亚麻!”】


【“那个嫌疑犯有过杀人未遂被捕的记录,你不可以一个人过去。”】


【“听好,这次的任务非常危险,绝对要跟紧我,不要离开我半步。”】

【“白痴!快躲起来!”】

【“你要是死了,我绝不能原谅我自己啊。”】


【“哈?你是笨蛋吗?一定要我说的那么清楚吗?”】


【“放心,我会保护你的。”】


【“现在还不能死啊…在给她想要的生活之前……”】

【“我想见她最后一面……”】


【“对不起……连同我的这份努力活下去……”】


“白……”


躺在冰冷的被窝里,亚麻抱紧了怀里的枕头。


大骗子……

说好要一起走到最后的……


先行离开了算什么……


『好想见你……』


评论
热度(6)

© 辛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