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言

wb:Arges_Asin
推:@AsinWarde

【骨智】晚安,我的妻子

【给这部番写的第一篇同人居然是……!啊啊啊啊!!】

【以上】



虽说那诅咒和龙达成了协议,它会让她一直活下去,龙终有一天会杀死她,但魔法使没有想过,这一天会来的如此之快。

“我们去外面走走吧,庭院里的花都开了。”

小心地将她抱到轮椅上,魔法使推着轮椅走出家门,去年她播种下的种子今年都已开了花,鲜艳的红色如同她过去那一头美丽的红发。

“真漂亮啊,跟你一样美丽。”
“哈哈,跟一个老婆子说这样的话,真是狡猾啊,艾利亚斯。”

她终究敌不过时间的流逝,死亡是她人生的终点,在她知道了自己无法长久的活下去后她便明白。

强迫自己又怎样,逐渐发了白的头发,行动越来越不便的身体,清清楚楚地告诉了自己时间已经不多了。


她并不惧怕死亡,她怕的是,她走了以后,她的丈夫该怎么办。
在外人看来他们这几十年变了许多,但在她的眼里,陪在身边的人依旧和几十年前一样,时而像孩子般任性,时而如同贤者般成熟,是个让她偶尔头疼不已,却依旧深爱着的家人。

“呐,艾利亚斯……请听我说……这是我最后的任性……”
“我在听……”

他的内心本能的抗拒着,只要她不说,他什么也不提,他就会觉得,她身体变差只是一时的事,她有一天会好起来,他们还能再想以前那样一起出门旅行,晚上一起聊到深夜。


“从今以后……”

终究是自欺欺人。

“请你好好活下去……”


起风了。

风卷起花瓣飘向远方,一起带走的,还有————

“智世……”

魔法使抚上她的头发,低头轻轻触碰她的脸颊。

“晚安……”


夏天到了。


“银之君……把壁炉点起来吧。”




【end】

嗯……剧情里提到了龙终有一天会把她杀死,这里我就私设是普通的老去死亡(((
我想不出其他的死亡方式(

唉每天都不知道在写什么,睡觉了(

评论(6)
热度(10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辛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