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言

wb:Arges_Asin
推:@AsinWarde

晚安



【话说……真的好久没写文了……退步了……之前写了很多小段子……但是都不满意……所以都删了……】

【我只是想写写看toz设定……】

【我只是想看天族绘里……】


【总之写点东西练练手吧……】


——————


“……”绘里抬手抚上眼前崭新的墓碑,指尖沿着墓碑上的纹路行走着,最后停在那个名字上,轻轻地摩擦着,“……千代…”


……


“呐,绘里酱。”站在绘里身后的小女孩伸手拉拉绘里的衣服,“妈妈真的不在了吗?”

“……”


“妈妈还会回来吗?”见绘里不说话,小女孩不死心地又拽了拽绘里的衣角。

“……”


四处战乱,灾害频发的年代,南千代带着年幼的女儿在为了生存而四处奔波的旅途中,不幸染上了瘟疫。



「绘里…那孩子就拜托你了……」


那一刻,绘里第一次感到自己是多么的无能。

天族又怎样,她还是和普通人一样,没办法留住重要的人啊……


“嗯……不会回来了……”绘里蹲下身,“但是……只要小鸟相信…她就一直在,”她拉住小鸟的手覆上胸口,“在这里哦…”

“……”小鸟眨眨眼,有些不太明白绘里的话,“……那,绘里酱呢?”

“嗯?”

“也会和妈妈一样,突然消失不见吗?”

“不会的,”她摇摇头,伸手拉好小鸟身上的披风,“我一定会一直待在小鸟身边的。”


“我保证。”


在那个人的墓碑前,绘里郑重地承诺到。


评论(2)
热度(4)

© 辛言 | Powered by LOFTER